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每日经济新闻收获2018年度“金推手”5项大奖

2019-01-17 20:00:11

1月17日,“2018年度全国报刊广告经营总结表彰大会”在南京举行,中国广告协会、中国报业协会分别向大会致贺信。这次大会是致敬改革开放40年宣传工作的一项重要活动,对于充分展示媒体40年来为我国双文明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更好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树立榜样,促进媒体转型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大会上,每日经济新闻一举收获5项“金推手”大奖:优秀单位、优秀品牌新媒体(每经APP、每经官方微博、每经官方微信)、经典案例(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此外,每日经济新闻副总经理黄波受邀做了题为《财经大V是怎样炼成的》的创新经验和品牌建设的主题分享。(每经记者)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