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自然资源部办公厅:严禁新增以政府储备土地抵押融资行为

新京报 2019-01-15 16:52:09

据自然资源部办公厅消息,为更好实施建设用地“增存挂钩”机制,加快批而未供土地处置,严禁新增以政府储备土地抵押融资行为,加快存量抵押储备土地依法解押并形成合理有效供地。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储备土地抵押融资加快批而未供土地处置有关问题的通知,严禁以政府储备土地违规融资,严禁将储备土地作为资产注入国有企业,土地储备工作只能由纳入名录管理的土地储备机构承担,其他机构一律不得从事土地储备工作。妥善处理存量土地储备贷款,促进依法解押并合理供应。加强土地储备信息报送。文件自下发之日起执行,有效期5年。(新京报)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