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合肥:预计去年GDP增长8.5%,财政收入增长10.2%

澎湃新闻 2019-01-15 13:40:08

安徽省会合肥近日公布了去年的经济成绩单。预计,全市生产总值增长8.5%;财政收入1378.3亿元、增长10.2%,其中地方财政收入712.5亿元、增长8.6%;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1.2%;固定资产投资增长7%;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0%;完成进出口总额300亿美元以上、增长20%;城镇登记失业率2.9%;节能减排完成省控目标。

此外,2019年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是:全市生产总值增长8%;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9%;固定资产投资增长7%;财政收入增长6%;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9%;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快于经济增长;居民消费价格涨幅控制在3%以内;城镇新增就业13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以内;节能减排完成省控目标。(澎湃新闻

责编 马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