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2019-影像天府短视频大赛-视频作品

每经网首页 > 2019-影像天府短视频大赛-视频作品 > 正文

如果人生如戏,成都人生如同川戏。高昆胡弹灯见证文化融合,嬉笑怒骂间流露安逸生活。

影视天府大赛选手:成都活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19-01-11 20:34:21

成都活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业影视制作公司。拥有国家广电总局颁发的《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公司建立了电影级前期制作团队和从剪辑到调色的全流程后期团队。出品制作有大电影《避尘珠》、专题片《一代廉吏张鹏翮》、纪录片《一生难忘那一年》等数百部作品。

Qq__20190307150223.thumb_head

图片来源:成都活图文化

 

责编 张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