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区块链信息服务管理规定正式发布 2月15日施行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10 18:01:01

每经记者 向江林    每经实习记者 刘永生    每经实习编辑 易启江    

今日下午,国家网信办发布《区块链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并规定自2019年2月15日起施行。

整个规定分二十四条,其中第八条明确指出,区块链信息服务提供者应当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的规定,对区块链信息服务使用者进行基于组织机构代码、身份证件号码或者移动电话号码等方式的真实身份信息认证。用户不进行真实身份信息认证的,区块链信息服务提供者不得为其提供相关服务。

每日经济新闻此前已经报道,2018年10月19,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区块链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征求意见期满,今日,国家网信办正式发布《区块链信息服务管理规定》。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