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格力电器再度全员加薪:人均加薪1000元,总薪酬增10亿

澎湃新闻 2019-01-08 20:38:16

1月8日晚,记者获悉,格力电器当天下发内部文件,宣布全员涨薪,总增加薪酬在10亿元以内。格力电器2017年年报显示,公司当期领取薪酬员工总人数85222名,那么此次加薪人均1000元左右。与过去两年全员加薪幅度基本保持一致。具体实施方案:一,技术类岗位,以专业技术等级评定结果为基础,规范薪酬体系,提高薪资;二,管理类岗位,以岗位的绩效和工作表现为基础,结合专业技术等级评定结果,提高薪资。三,技工类岗位,以技能等级评定结果为基础,提高薪资;四,生产与辅助类岗位,生产岗位通过调整工时单价,辅助类岗位根据绩效,提高薪资。(澎湃新闻)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