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全家被指出售过期食品 成都市食药监排查全市门店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08 19:06:03

每经记者 朱万平 谢振宇    每经编辑 文多    

1月8日早间,有微博用户爆料,全国10座城市中的21家全家便利店存在售卖过期食品,还有临期食品不下架、篡改小票日期等问题,引发外界关注。其中,成都全家香格里拉店遭“点名”。

8日下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走访全家成都香格里拉店时,也偶遇当地相关监管部门人员,正上门排查该店。

“成都全家香格里拉店时此次排查的重点,但我们还是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区内的全家门店。”成都市锦江区相关监管部门人士对记者说道。

8日晚,记者还从成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人士处获悉,此次排查是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的,但是具体的结果,目前尚未出炉。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全家过期食品 全家过期 全家超市 全家被曝光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