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中国移动与字节跳动战略合作 拟推5G融合和内容合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07 19:13:56

每经记者 刘春山    每经编辑 刘小英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中国移动方面获悉,2019年1月7日,中国移动与字节跳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中国移动与字节跳动将整合双方优势能力及资源,在精细化广告宣传,联名流量卡/流量包,RCS(融合通信)及相关增值业务,IDC、专线、CDN(内容分发网络)等新型通信基础设施,统一认证,5G,内容运营,以及产业资本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入合作。中国移动方面称,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对于双方进一步加深5G融合发展、促进内容领域深度合作、推动移动视频技术的创新具有重要意义。中国移动总经理李跃、副总经理简勤,字节跳动首席执行官张一鸣、副总裁赵添出席签约仪式。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