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长三角民营经济调查:整体营商环境提升 民营经济依旧充满活力

2019-01-06 09:47:58

尽管面临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记者在民营经济发达的沪苏浙皖调研发现,依托大数据、云计算,新经济增长迅猛,通过信息化智能化改造,制造业转型升级加快,长三角经济加速新旧动能转换,同时随着区域分工优化、整体营商环境提升,系列稳投资政策效果成效明显,长三角民营经济依旧充满活力。在长三角制造业上市企业中,浙江、江苏和上海民营企业的比重分别达到89%、80%和60%。长三角一体化决策咨询专家周振华认为,市场之手已经走在政府前头,正积极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协同发展——从过去垂直化的产业分工、贸易分工,转向水平化的要素分工、价值链分工。(新华社)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