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刘士余调研指导稽查执法工作:严厉打击各类证券期货违法违规行为

中国证监会 2019-01-05 10:08:25

新年伊始,证监会主席刘士余到证监会稽查局、稽查总队进行工作调研。刘士余指出,2018年稽查系统为维护资本市场的“三公”原则,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做出了新贡献。刘士余强调,证监会稽查执法系统要科学规划和优化稽查力量,坚持精准立案、精准查处、精准打击原则,重点查处严重危害市场平稳运行、侵害投资者合法权益、社会影响恶劣、群众反映强烈的大案要案。狠抓科技执法,发挥现代信息技术对稽查办案的支撑作用,提升办案能力和效率。2019年要强化依法全面从严监管,严厉打击各类证券期货违法违规行为,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