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苏罡任长江养老保险董事长资格获银保监会核准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03 20:01:44

2018年9月4日,长江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江养老保险”)第四届董事会2018年第一次临时会议曾选举苏罡为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而银保监会于1月3日公开的批复显示,苏罡的任职资格已经得到了监管核准。

每经记者 胡杨    每经编辑 廖丹    

Upload_1546516631002.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2018年9月4日,长江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江养老保险”)第四届董事会2018年第一次临时会议曾选举苏罡为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

而银保监会于1月3日公开的批复显示,苏罡的任职资格已经得到了监管核准。

公开资料显示,苏罡拥有博士学位、高级经济师等职称,曾经历任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固定收益总部总经理兼投资银行总部副总经理及保荐代表人,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洋保险集团”)投资者关系部负责人,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项目投资总监、副总经理兼另类投资管理中心总经理,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公司副总经理(投资)。

而现阶段,除董事长一职外,苏罡还担任了长江养老保险党委书记、总经理等职务。

公开资料显示,长江养老保险是太平洋保险集团旗下的一家专业养老金管理公司,注册资本目前为30亿元。经营范围包括:团体养老保险及年金业务;个人养老保险及年金业务;短期健康保险业务;意外伤害保险业务等。

数据显示,2017年度,长江养老保险共取得营业收入7.5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了59.36%。其中,投资收益为8150.05万元,同比增长了61.86%。除此之外,长江养老保险2017年的净利润达到1.7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了80.80%。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苏罡 长江养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