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

每经网首页 > 市场 > 正文

余英加入融创中国任执行总裁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02 22:16:23

余英已经正式加入融创中国,担任融创执行总裁,广深区域执行总裁,协助广深区域总裁黄书平分管投资发展和城市更新业务板块。

每经记者 王佳飞    每经编辑 陈梦妤    

1月2日晚间,网传余英已加入融创中国。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第一时间确认,余英已经正式加入融创中国,担任融创执行总裁,广深区域执行总裁,协助广深区域总裁黄书平分管投资发展和城市更新业务板块。

据知情人士分析,几乎所有近几年闯入广深的外来房企都会面临拿地难题,融创中国正是看中了余英的土拓能力。

此前,《每日经济新闻》报道了余英从宝能辞职的消息,宝能方面表示:余英因个人原因向公司提出了辞职申请,目前正在办理离职手续。感谢余英为公司发展付出的努力,祝愿其一切都好。

作为地产业明星经理人的余英,此前的人生履历已跨政界、学界。余英曾在保利地产任职10余年,离职前的职位为保利地产集团副总经理、华中华南片区董事长。

2017年11月,余英告别保利,加入宝能,随即被委以重任,担任宝能集团高级副总裁、宝能地产总裁、宝能城发集团总裁。

仅一年后的2018年12月,余英离开宝能,加盟融创中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余英 融创 执行总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