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网络投票“流量王”出炉,专家评审正式启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02 17:30:10

在短短不到10天的时间里,共有近70万人次参与活动,总投票数逾110万票。网络投票环节结束后,经初审专家组评选出的20项候选新闻及20项候选创新成果,均将进入最终的专家评审环节。

每经记者 梁宏亮    每经编辑 刘艳美    


元旦假期结束,“开放新高地•2018中国自贸试验区十大新闻”评选网络投票也于昨天20:00正式截止。

自本次活动启动以来,这场全国自贸区的“跨年节目”就吸引各地踊跃参与,争相为 “开放新闻”和“改革成果”打call。投票热情也随着票数“水涨船高”,掀起一轮又一轮高潮。

最终数据显示,在短短不到10天的时间里,共有近70万人次参与活动,总投票数逾110万票。

随着网络投票通道关闭,本次“十大新闻”和“十大创新成果”网络票选榜单也新鲜出炉。

其中,居新闻票选前十位的候选者,分别来自广东、陕西、四川、重庆、湖北、河南、海南、浙江等八个自贸试验区。“内地和港澳三地联营的设计顾问机构落户横琴”得票数最多,获得超过20万票;陕西两条新闻分列榜眼和探花。总体来看,在候选新闻方面,中西部自贸区投票更为积极。

居创新成果票选前十位的候选者,则分别来自陕西、四川、福建、重庆、浙江、辽宁、河南、湖北、广东等九个自贸试验区,竞争更为激烈。陕西自贸试验区再有两条候选成果上榜,毫无争议成为此次网络投票环节“流量王”。

网络投票环节结束后,经初审专家组评选出的20项候选新闻及20项候选创新成果,均将进入最终的专家评审环节。

自贸君邀请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十位自贸试验区领域专家,以匿名方式对候选新闻和创新成果进行点评打分。十位评委专家有的来自知名研究院所、有的来自国内顶尖高校自贸区研究院,都是对自贸试验区有长期观察、深度研究的大咖。

最终,我们将综合专家打分情况和网络票选结果(各占50%权重),评选出“2018中国自贸试验区十大新闻”和“2018中国自贸试验区十大创新成果”,并颁发获奖证书。

获奖新闻和创新成果将通过《每日经济新闻》全媒体平台(包括报纸、网站、APP、自贸试验区报道微信公众号等)予以刊发。其中,“2018中国自贸试验区十大创新成果”还将得到专家精彩点评,自贸君也会第一时间发布消息,敬请关注。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自贸区 投票 专家评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