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生态环境部通报7起典型案例:辽宁省大连市违法填海问题严重

2018-12-27 11:10:16

据生态环境部微信公众号消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2017年7月至8月,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完成对天津、山西、辽宁、安徽、福建、湖南、贵州等7省(市)督察反馈,并同步移交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问题。7省(市)高度重视,迅速组织调查核实,依纪依法追责问责,目前相关工作已全部完成。

7起生态环境损害典型案例为:一、天津市垃圾及渗滤液污染问题严重;二、山西省违规备案核准高耗能项目,去产能工作不到位;三、辽宁省大连市违法填海问题严重;四、安徽省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弄虚作假;五、福建省近岸海域汇水区域城镇污水处理设施提标改造工作不严不实;六、湖南省湘潭市政府环保乱作为问题;七、贵州省草海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突出。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生态环境部微信公众号消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2017年7月至8月,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完成对天津、山西、辽宁、安徽、福建、湖南、贵州等7省(市)督察反馈,并同步移交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问题。7省(市)高度重视,迅速组织调查核实,依纪依法追责问责,目前相关工作已全部完成。 7起生态环境损害典型案例为:一、天津市垃圾及渗滤液污染问题严重;二、山西省违规备案核准高耗能项目,去产能工作不到位;三、辽宁省大连市违法填海问题严重;四、安徽省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弄虚作假;五、福建省近岸海域汇水区域城镇污水处理设施提标改造工作不严不实;六、湖南省湘潭市政府环保乱作为问题;七、贵州省草海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突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