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中行回应永续债:拟发行不超过400亿人民币或等值外币的减记型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

证券时报 2018-12-26 17:54:21

央行官网26日发布消息称,12月25日,金融委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多渠道支持商业银行补充资本有关问题,推动尽快启动永续债发行。金融委消息公布后,永续债在银行即将落地的消息就传来。据外媒报道,中行拟发行不超400亿元永续债,有望成首家获批机构。对此,记者就永续债发行计划向中行求证,中行方面回应称,今年6月底我行股东大会批准了发行不超过400亿人民币或等值外币的减记型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我行在持续研究有关发行方案。(证券时报)

责编 马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