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天津市武清区监管部门介入“权健事件”:涉及到的问题都会核实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26 17:39:44

每经记者 张虹蕾    每经实习编辑 梁枭    

Qq__20181226171646_-___.thumb_head

12月26日,位于天津市武清区权健道1号的权健公司总部 图片来源:实习记者 滑昂 摄

今日(12月26日)上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赴天津武清,对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权健公司)总部进行探访。在昨天被丁香医生文章《百亿保健帝国权健,和它阴影下的中国家庭》质疑传销和安全事故频发后,今天权健公司依旧正常办公,公司总部还正在举办直销体系的千人加盟商大会。

对于权健被质疑的相关问题,12月26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多次联系天津监管部门尝试咨询,下午16:50分左右,天津市武清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我们这边正在核实,核实的内容包括很多,涉及到的问题都会进行核实,根据调查情况进行核实,根据事实进行不断调整,(相关内容)正在核实当中,如果有消息再进行回复。”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权健公司 权健 传销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