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广东卫健委:全面推广药品集团采购 药品价格处于全国较低水平

2018-12-26 10:14:44

12月26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就介绍广东等多地深化医改典型经验有关情况举行发布会,据广东省卫生健康委主任段宇飞介绍,广东省省政府出台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行动方案,推出“综改十条”,完善公立医院十大体制机制。启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示范地区和示范医院遴选工作。全面推开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年底前公立医院全面取消医用耗材加成。实施高水平医院“登峰计划”。推动公立医院编制备案制和员额制,推行一体化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政策。薪酬制度改革试点范围扩大到6个地市,其余地市各选择1家以上医院开展试点。全面推广药品集团采购,允许医疗机构自行选择在省、广州、深圳药品采购平台上采购,鼓励三个平台有序良性竞争。我省药品总体价格处于全国较低水平,每年节约药品采购资金近百亿元。(证券时报)

责编 张益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