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李洪被撤销重庆市政协委员资格 此前曾担任天圣制药总经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25 20:48:34

每经记者 陈晴    每经编辑 宋思艰    

天圣制药(002872,SZ)原高管李洪相关问题有了新进展。今日(12月25日)晚间,据重庆日报客户端报道,因涉嫌犯罪,重庆市政协第五届五次常委会议决定,免去天圣制药集团总经理李洪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撤销其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资格。

重庆日报客户端相关报道截图

天圣制药主要从事医药制造与医药流通,2017年5月登陆深交所中小板。天圣制药今年5月7日公告称,公司总经理(即李洪)被有关部门留置,暂时无法履行相关职责。就此,深交所还曾一度发函问询。

时至今年11月7日,天圣制药再度公告称,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总经理李洪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李洪女士因个人原因无法正常履行相关职责,申请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及董事会下属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天圣制药2017年年报披露的李洪简历显示,其1969年5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全国三八红旗手、重庆市第四届政协委员。曾任湖南冷水江钢铁总厂会计、湖南安邦制药有限公司经理、天圣药业总经理。

值得注意的是,上市一年半以来,天圣制药多名核心高管接连辞职。除了李洪以外,公司董事长刘群也于今年12月初辞职,而公司今年9月曾公告称,董事长刘群因涉嫌职务侵占罪被重庆市公安局执行指定居所监视居住的措施。此外,上市公司公告显示,公司前副总经理李忠、王永红因涉嫌犯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目前上述两位副总经理已辞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天圣制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