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央行哈尔滨中心支行一次开出9张罚单 6家银行3家支付机构被罚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25 14:19:10

每经记者 边万莉    每经编辑 姚祥云    

Upload_1545718561208.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近日,央行哈尔滨中心支行发布了对9家机构的罚单,罚款共计23万元,作出行政处罚决定日期为2018年12月18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在被罚的9家机构中,包括6家银行和3家支付机构。

值得一提的是,6家银行均被警告并处以罚款,且罚款金额均在1万元~3万元之间。具体来看,工商银行(601398.SH)哈尔滨分行被警告并处以3万元罚款;中国银行(601988.SH)黑龙江省分行被警告并处以2万元罚款;龙江银行哈尔滨分行被警告并处以3万元罚款;中信银行(601998.SH)哈尔滨分行被警告并处以1万元罚款;招商银行(600036.SH)哈尔滨分行被警告并处以1.5万元罚款;内蒙古银行哈尔滨分行被警告并处以2.5万元罚款。

而在3家被处罚的支付机构中,圣亚云鼎支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圣亚支付”)被处罚的金额最高,具体的处罚数额是5万元。圣亚支付成立于2009年,法定代表人为王文治。圣亚支付于2013年获得央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获准的业务类型是互联网支付,并在2018年7月成功续展。目前,圣亚支付的产品包括B2C/B2B网关、快捷支付( PC/移动)、委托代付(公/私)、委托代收、账户支付。

此外,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被处以2万元罚款;拉卡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被处以3万元罚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央行罚单 圣亚支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