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媒体聚焦

每经网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从改革开放40年探寻中国自信之力

新华网 2018-12-24 16:13:52

自信中国,中国自信。

以更加自信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这就是我们的自信之力。

走过40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开启崭新局面,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动人图景跃然纸上。

向着复兴梦想进发,需要更加坚定“四个自信”——道路自信指明实现方向,理论自信提供理论指引,制度自信提供根本保障,文化自信提供精神动力。

向前进,道路的方向愈发明晰。人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断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没有迈不过的山、跨不过的坎。

向前进,理论的光芒更加璀璨。改革开放40年,是中国共产党人不断运用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过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将展现更加强大、更有说服力的真理力量。

向前进,制度的优势不断凸显。危机面前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危机过后八方支援、高效协作。中国制度的独特优势,正写下更多时代注脚。

向前进,文化的伟力源源释放。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明自信的璀璨星光跨越时空,正唤起更广泛的认同、更坚定的守望,照亮中华民族未来前行之路。

“经历了无数次狂风骤雨,大海依旧在那儿!经历了5000多年的艰难困苦,中国依旧在这儿!面向未来,中国将永远在这儿!”

来源:新华网

责编 李语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