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

每经网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奔驰销售公司升级销售运营管理模式 段建军出任销售与市场营销首席运营官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21 16:51:02

_____5.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每经实习编辑 裴健如

12月21日,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奔驰销售公司)宣布就销售运营管理和组织架构进行升级。

据介绍,自2019年1月1日起,奔驰销售公司现任执行副总裁段建军,将就任销售与市场营销首席运营官一职,全面负责销售与市场营销,统领销售及市场营销相关业务,包括梅赛德斯-奔驰及其旗下梅赛德斯-迈巴赫、梅赛德斯-AMG、smart及EQ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销售管理、销售规划与物流、市场营销以及区域运营等业务。

现任深圳腾势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吴辰,自2019年1月1日起将调任奔驰销售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一职,负责线上销售与数据管理业务、二手车/V级车及Vito/smart品牌销售运营业务,向段建军汇报。

现任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金融有限公司业务战略与发展部总监余心哲,将于2019年2月1日起加入奔驰销售公司,接替王芳担任市场部总监,向段建军汇报。

此外,奔驰销售公司还将创立全新职能部门——“线上销售与数据管理”,以推进创新数字化应用和数字营销的举措,并服务于梅赛德斯-奔驰电商平台的新车销售。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