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收评】上证指数缩量收跌0.8% 军工板块午后走强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18 15:32:20

每经编辑 杜宇    

周二,A股三大股指早盘冲高回落,午后跌幅有所收敛。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576.65点,下跌0.82%;深证成指报7530.32点,下跌0.82%;创业板指报1293.34点,下跌0.45%。

盘面上,军工板块午后拉升,江龙船艇涨停。地产板块大幅调整,南国置业等跌逾5%。建材、家电板块均跌幅靠前。

源达投顾表示,今日早盘沪指低开后随即回补缺口,但上攻明显乏力再度回落。尽管大盘受隔夜外围市场大跌的影响低开,但近期A股在外围大跌情况下仅仅影响开盘,看似走势较弱实际上在慢慢转强,不过建议稳健者控制好仓位,等待变盘方向确定后的机会。

目前市场交投意愿仍处冰点,指数依然维持在三角形整理的下沿,面临方向性选择,沪指在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情况下,预期短期或继续维持震荡格局。近期热点散乱,持续性均不强,建议多关注一些低位的优质股。

华鑫证券认为A股将以稳为主,连续下跌的可能性较小,同时在大概率或存在政策利好预期的背景之下,认为短期行情存在有继续回暖的条件,所以短线操作仍应是逢低布局。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证券时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军工板块午后走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