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证监会副主席李超:优化和扩大股票互联互通机制

证监会 2018-12-13 19:35:44

12月13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在北京召开中国资本市场与全球资产配置座谈会。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李超指出,近年来,中国证监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采取多项政策措施,稳步扩大资本市场双向开放:优化和扩大股票互联互通机制,修订完善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RQFII)制度,稳步推进期货市场开放,进一步扩大证券期货业开放,加强跨境证券监管合作,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同时,中国经济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新旧动能加快转换,经济结构持续优化,发展质量持续提升。资本市场发展的动力更加强劲,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有所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的各项措施正在有效落实,深化改革开放的重大举措陆续推出。欢迎更多境外长期资金投资中国资本市场。(证监会)

责编 马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