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收评:沪指放量涨1.2% 基建板块全线发力

2018-12-13 15:03:37

沪指早盘小幅高开,随后三大指数一路上扬,一改近日的疲软态势,大基建板块集体发力,汉嘉设计、山东路桥、新疆交建等多只个股涨停,家电、酿酒等消费白马股也纷纷走强,但小盘题材股炒作氛围较差,自然连板股仅剩下汉嘉设计,当投机炒作受到监管打压,低位相对滞涨的绩优蓝筹更易获得资金认同。盘面上看,高铁、水泥、家用电器、5G、建筑材料、白酒等板块涨幅居前;高送转、农业、ST板、北汽新能源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36亿,深股通净流入32亿。沪指收报2634.05点,涨1.23%,成交额1324亿。深成指收报7808.04点,涨1.43%,成交额1725亿。创业板收报1348.50点,涨0.73%,成交额512亿。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