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2018中国城市营商环境排名出炉:北上深广位居前四

2018-12-12 16:30:33

2018年12月12日下午3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在北京举行《中国城市营商环境报告2018》发布仪式。发布会上公布了2018年中国城市营商环境综合排名前十位城市榜单,依次是:北京、上海、深圳、广州、重庆、成都、天津、杭州、南京、西安;还公布了七个评价维度排名前十位的城市榜单。评价结果显示: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四座一线城市营商环境总体水平居前,在综合排行榜中分别占据前四位。在七个分维度评价榜单中,北京、上海、广州各有6项评价进入前十,深圳有5项评价进入前十。具体来看,在优良营商环境打造上,综合实力居前的核心城市在整体水平上领先,而其他城市则在各自的优势领域展现特色。(央视财经)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