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盘中动态】次新股板块拉升走强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12 09:52:50

每经编辑 杜宇    

12月12日讯,次新股板块拉升走强,汉嘉设计、顶固集创、新农股份涨停。金力永磁、伯特利、欣锐科技、欣锐科技、锋龙股份等个股亦有上涨表现。

市场人士认为,成交地量不足为奇,每一轮市场底部均会出现成交频创地量、估值接近历史底部和破净家数不断上升等信心缺失的现象,但逆市布局应该成为投资者的重要能力。北向资金的持续流入,说明海外机构在为长期投资慢慢布局,而海外机构的投资期限一般以三到五年为主,如果以中长期的眼光来看,目前应是战略布局时期。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2月12日讯,次新股板块拉升走强,汉嘉设计、顶固集创、新农股份涨停。金力永磁、伯特利、欣锐科技、欣锐科技、锋龙股份等个股亦有上涨表现。 市场人士认为,成交地量不足为奇,每一轮市场底部均会出现成交频创地量、估值接近历史底部和破净家数不断上升等信心缺失的现象,但逆市布局应该成为投资者的重要能力。北向资金的持续流入,说明海外机构在为长期投资慢慢布局,而海外机构的投资期限一般以三到五年为主,如果以中长期的眼光来看,目前应是战略布局时期。
次新股板块拉升走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