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盘中动态】医药股早盘集体反弹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11 10:04:31

每经编辑 杜宇    

12月11日讯,连续三日下跌的医药板块,今日早盘集体反弹,截至发稿,益丰药房大涨4%,柳药股份、健帆生物涨逾3%,近期连续重挫的乐普医疗、华东医药等个股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涨。

12月6日下午,“4+7”带量采购结果揭晓,联采办负责人对此表示,与试点城市2017年同种药品最低采购价相比,拟中选价平均降幅52%,最高降幅96%,降价效果明显。受此影响,医药上市公司股价大幅震动:2天内,300家上市医药公司,市值缩水3000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12月10日收盘后,有多家上市公司对此政策的影响作出回应。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医药股早盘集体反弹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