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工信部官员:标准、知识产权和质量是现代化经济体系重要基础

工信部 2018-12-07 15:21:45

工信部科技司召开标准、知识产权和质量相关文件宣贯电视电话会议,科技司副司长范书建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科技司相关处室介绍了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期出台的《原材料工业质量提升三年行动方案(2018-2020年)》《制造业知识产权行动计划(2018-2020年)》和《工业通信业标准化工作服务于“一带一路”建设的实施意见》等三个政策性文件,并对文件进行解读宣贯。范书建指出,标准、知识产权和质量是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基础,是政府部门引导和规范产业发展的重要手段之一,要不断强化三者在推动工业通信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作用。(工信部)

责编 马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