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盘中动态】高铁概念股拉升走强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07 11:17:15

每经编辑 杜宇    

12月7日讯,高铁概念股拉升走强,晋亿实业、天铁股份、祥和实业、鼎汉技术、晋西车轴、太原重工、高盟新材、博深工具等个股集体拉升。

近期,国家发展改革委密集批复了多个高铁项目,投资规模超千亿元。与此同时,发展改革委还明确表示,进一步加强重大项目储备,进一步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前期工作。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1至10月,全国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5.7%,其中基础设施投资增长3.7%,增幅有所回升。10月份单月基建投资增速出现了年内的首次反弹。

申万宏源指出,基建投资增速回升,重点关注超跌龙头。持续推荐“三新”策略,继续推荐杰克股份、艾迪精密、弘亚数控、拓斯达、三一重工等为代表的冠军优质标的。重点推荐高成长预期的半导体设备、面板行业,以及各细分领域龙头;重点关注利润有望超预期释放的工程机械、轨交板块;关注即将进入高油价传导受益周期的油服板块。

联讯证券认为,在我国经济转型升级的过程当中,无论是效率还是效益都需要铁路运输的超前发展,其低成本、大运量、体系化等优势将继续发挥。铁路改革不断深入推进,总公司机关内设机构改革、所属非运输企业公司制改革、各铁路局集团公司内设机构改革优化相继完成。伴随铁路改革的推进,铁路的发展空间将更加巨大,经济效益将更加显著。继续重点关注大秦铁路、广深铁路和铁龙物流。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中国证券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高铁概念股拉升走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