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华侨城·天幕,封藏曲江一期的云端官邸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06 23:34:02

举目中国重量级城市,每座都有一个价值不可估量的城市核心板块,正如上海陆家嘴、杭州西湖、西安曲江……这些璀璨于国际舞台上的城市,不仅是国家对外的形象代言,也自然而然地成为峰层人物的聚居地。于此盛地之上诞生的建筑,也犹如天之骄子般,备受关注。华侨城·天幕,甄选曲江一期核心热土,启封天幕视界,于云端之上瞰尽曲江万象。

创想央企 盛启云端样板

33载华侨城,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培育了旅游及相关文化产业经营、房地产及酒店开发经营、电子及配套包装产品制造等国内领先的主营业务,通过独特的创想文化,致力于提升中国人的生活品质。筑就如华侨城苏河湾、华侨城波托菲诺、东部华侨城天麓等多座城市高端人居著作。

2009年,华侨城幸会都会西安,以高端人居打造理念为核心,于曲江芙蓉园畔卓著华侨城·108坊院墅藏品;2012年,华侨城起笔曲江一期,精筑华侨城?天鹅堡高端系著作;2018年,华侨城·天鹅堡组团华侨城·天幕撼世登临,以149米云端之姿,瞰尽城市精华,代言时代崭新高度。

屹立曲江 瞰尽万象精华

高品质的塔尖人居,应是生长在自然丰盛的土地之上,汲取历史的恩惠与人类智慧偶遇后产生的作品。华侨城·天幕臻选曲江一期珍稀贵址,于比肩上海陆家嘴、杭州西湖等弥珍贵土,集萃城市精华俯览万象繁盛,大雁塔、大唐芙蓉园等一塔九园的巍峨恢弘铺陈窗前,西安音乐厅、陕西大剧院的悠扬艺术韵律不绝于耳,历史的厚酿与现代人文的崭新风潮于此碰撞;一席天幕屹立曲江,封藏区域的历史、文化、生态等丰盛资源,149米云端之上,将他人渴望不及的风景皆纳入你的窗景,诠释名副其实的塔尖人居奢享,万众仰望。

天赋繁盛 精筑人居封面

华侨城·天幕对人居标准的阐述,既有在地段、景观资源上的苛刻臻选,也有对自身品质、生活配套等方面的精益求精,当华侨城·天幕选择曲江一期,这片天赋繁盛的土地便注定为它赋予不一样的生活品味。坐拥曲江CCBD行政商务板块引领塔尖人物洞见时代的最新风潮;长安南路、翠华路、雁展路等三纵三横立体交通枢纽通达全城;地铁2、4(在建中)、8(规划中)号线接轨城市速度;会展商圈、小寨商圈、大唐不夜城的璀璨灯火映照来自世界的潮流;而林立周边的陕西师范大学、西北政法大学、曲江一小、大雁塔小学、翠华路小学等茂茂学府,是传承书香名门气韵的所在;举目尽望一城稀贵尽藏于此,为居所赋予不菲价值。

拥享曲江一期丰盛资源,华侨城·天幕坚守高端人居打造标准,创新营造约4000㎡私享空中花园,礼仪轴线、邻里欢聚、赏景休闲等五重景观空间层次有序,让居者于浓荫掩映中俯览城市繁华万象;在产品规划上更以精工匠心证写人居封面之名,严格遵循高端匠造标准,升级装修品质,恪守精益求精的产品打磨。现建筑面积约73~1045㎡空中云邸,巨幕盛启,恭候塔尖人物品鉴珍藏!

T:8132 8888

西安市房预售字第2018175号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