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新华社评论员:开辟中美经贸合作新前景

新华社 2018-12-04 00:01:37

国家主席习近平同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元首会晤中,就经贸问题进行了积极和富有建设性的讨论。双方达成重要共识,停止相互加征新的关税,并就如何妥善解决存在的分歧和问题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方案。在中美关系和世界发展的关键时期,这一重要共识有效阻止经贸摩擦的进一步扩大,为双方合作共赢开辟新前景。在此次元首会晤上,中方表示,愿意根据中国新一轮改革开放的进程以及国内市场和人民的需要,开放市场,扩大进口。这是中国把握历史潮流、顺应亿万人民对美好生活期待的主动作为,也向世界释放了与包括美国在内的各国共享中国发展机遇的积极信号。(新华社)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