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际

每经网首页 > 国际 > 正文

法国遭遇50年来最严重骚乱 抗议用的“黄马甲”卖到断货

2018-12-03 11:07:36

法国近日爆发的“黄马甲”大型示威抗议活动愈演愈烈。抗议者身穿的黄马甲也成为了这次示威活动的标志与象征,示威者在法国造成了严重的混乱局面,各方都损伤惨重。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起示威活动似乎也让一些人获利,那就是卖黄马甲的平台和实体店。除了电商平台从中获利之外,许多实体店也都纷纷表示,黄马甲在他们的店里已经卖到断货了。实体店的工作人员表示,“在此之前,黄马甲并不是我们能够大量出售的产品,即便它是有车人士必备的物品,它们也会在买车的时候随车附赠”“然而此次,顾客们成群结队而来,直奔黄马甲而去,买好后又鱼贯而出”。(海外网)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