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国家统计局将于下周日(12月9日)发布11月CPI、PPI数据

2018-12-02 10:06:42

国家统计局将于下周日(12月9日)发布11月CPI、PPI数据。此前发布的数据显示,10月份CPI同比上涨2.5%,和上月持平,结束连续4个月上升趋势。10月PPI同比上涨3.3%,涨幅比上个月下降0.3个百分点,已连续4个月收窄,并创7个月内的新低。国家信息中心经济预测部宏观室主任牛犁预计11月PPI的涨幅为3%左右,和10月接近;CPI也在2.5%左右。2018年全年PPI同比涨幅在 3.8%左右,CPI同比涨幅为2.2%。预计 2019年CPI同比涨幅将超过2018年,但是PPI同比涨幅将会降低,两者涨幅差距会缩小。(第一财经)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