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肖亚庆赴中国电建调研 强调促进高质量发展

国资委网站 2018-11-30 18:38:44

11月30日,国资委主任肖亚庆赴中国电建调研。肖亚庆指出,要强化战略引领,制定科学完善的规划,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加强同世界一流企业对标,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要着力转变发展方式,加快创新发展步伐,优化整合内部资源,继续扩大开放合作,坚决防范化解风险,不断增强核心业务盈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扎实推动企业朝着高质量发展的方向不断迈进。要持续深化改革,进一步完善中国特色现代国有企业制度,健全完善市场化经营机制,加快处僵治困工作节奏,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确保改革部署落实落地。(国资委网站)

责编 马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