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抨击英国“脱欧”协议 美股回落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27 23:14:59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周一美股大幅反弹,周二早盘暂跌。截至22:36,道指跌0.38%,标普500跌0.26%,纳指跌0.40%。

欧股周一亦涨,周二暂小跌,目前英、法、德三国股市跌幅分别为0.44%、0.33%、0.26%。亚太股市周二收盘涨多跌少,日本股市收扬0.64%,韩国股市涨0.79%,中国香港股市跌0.17%。

周二美股下跌与美国总统特朗普批评英国“脱欧”协议相关,他表示:“英国‘脱欧’协议可能阻碍英美贸易关系。”

周二有四名美联储委员将在不同场合发表讲话,市场对此较为关注。目前美联储第二号人物克拉里达已发表了讲话,他的表态颇为鸽派,因他提及“看到了经济增长放缓迹象”,他还表示“美联储货币政策正常化进程会将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因素考虑进去”。

本周更重要的市场焦点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于周三发表的演讲,以及美联储周四将发布的11月会议纪要。目前市场对美联储12月加息没太多疑问,但关于明年的加息次数分歧相当大。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欧美股市 郑步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