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盘中动态】多只5G概念股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27 13:35:00

每经编辑 杜宇    

11月27日早盘,5G概念股走强,高斯贝尔、新海宜、富春股份、邦讯技术、奥维通信、吉大通信、东方通信、意华股份、春兴精工等个股均有拉升表现。

午后,5G板块午后持续拉升,吉大通信、大富科技、富春股份、东方通信等多只个股涨停,板块涨停个股近10只。

消息面上,中移动将于明年上半年推出5G手机,公司控股子公司基本立子将参加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站,其致力于物联网设备云平台运营,物联网产品开发等业务。

最新数据显示,截至今年10月底,中国移动已围绕5G技术提交发明专利申请近1000件,跃居全球运营商第一阵营。近年来,中国移动不断加大国内外专利布局力度,目前已累计提交国内专利申请16000余件、国际专利申请500件,获得国内发明专利授权5260余件、国际专利授权220余件,专利实力位居全球运营商前列。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5G板块 5G概念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