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博众证券无资格员工提供投顾服务 被暂停新增户3个月

广东证监局 2018-11-26 09:53:57

近日,广东博众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因不具证券投资咨询执业资格员工向客户提供证券投资顾问服务等违规行为,被广东证监局采取责令暂停新增客户三个月的行政监管措施。

经查,广东博众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存在以下违规行为:1.不具有证券投资咨询执业资格的员工向客户提供证券投资顾问服务;2.对服务能力和过往业绩进行误导性的营销宣传;3.对部分业务推广环节未实行留痕管理。以上事实有广东博众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现场检查事实确认书、谈话笔录、微信监控系统聊天记录、微信截图等证据证明。

广东证监局表示,以上行为违反了《证券投资顾问业务暂行规定》第七条、第二十四条、第二十八条等规定。根据《证券投资顾问业务暂行规定》第三十三条规定,决定对广东博众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暂停新增客户三个月的行政监管措施。

广东博众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应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内部控制,切实提高合规管理和风险管理水平,在收到决定书之日起3个月内完成整改并提交书面整改报告,广东证监局将视情况对整改情况进行检查验收。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博众证券无资格员工提供投顾服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