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1月340余次提及民营企业,一行两会为融资难“开药方”

2018-11-24 19:30:28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金融系统积极为民企融资难“开药方”。整理近一个月内“一行两会”(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中国证监会)相关领导的公开发言、新闻稿件、政策文件等公开资料发现,共提及“民营企业”340余次。实际上,今年,央行的四次降准已经净释放流动性2.3万亿元。水龙头已经打开,货币“蓄水池”已经就位。一、深化改革,完善放贷体制机制。二、金融服务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展“接地气”的小银行机构。三、缓解股权质押风险,纾困资金跑步入场。四、“来自春天的支持”,政策创新为企业债提供信用担保。五、投资早期高科技企业,可享受政策优惠。可以预见,在未来,证监会在未来将对投资民营企业、并购重组领域的创投基金给予政策支持。 (人民网)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