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苏州信托迎来新任董事长 沈光俊任职资格获批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23 20:29:29

近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沈光俊任职苏州信托有限公司董事长资格获得江苏银保监局筹备组的批复。

每经记者 陈玉静    每经实习编辑 卢九安    

图片来源:摄图网

近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沈光俊任职苏州信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信托”)董事长资格获得江苏银保监局筹备组的批复。公开信息显示,沈光俊曾先后任职于苏州资产评估事务所项目助理、部门经理、合伙人,苏州仁合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董事及南京分公司总经理,苏州信托有限公司理财服务中心副主任、总经理助理、副总裁,总裁职位。

苏州信托原名苏州市信托投资有限公司,于1991年4月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2007年7月12日经原银监会批准同意,公司变更为现名称,并调整业务范围,同年9月4日换领新的金融许可证。2008年5月,苏州信托获原银监会批复,同意引进新股东,实行增资扩股,注册资本增至5.9亿元人民币。2012年9月,公司完成二次增资,注册资本金增至12亿元人民币。

截至2017年末,苏州信托共有3位股东,分别为苏州国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苏州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三者的持股比例分别为70.01%、19.99%、10%。

截至2017年末,苏州信托管理的信托资产合计为927.84亿元。银行间数据显示,苏州信托2018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9201.97万元,相比2017年上半年的1.60亿元下滑42.5%。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图片来源:摄图网 近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沈光俊任职苏州信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信托”)董事长资格获得江苏银保监局筹备组的批复。公开信息显示,沈光俊曾先后任职于苏州资产评估事务所项目助理、部门经理、合伙人,苏州仁合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董事及南京分公司总经理,苏州信托有限公司理财服务中心副主任、总经理助理、副总裁,总裁职位。 苏州信托原名苏州市信托投资有限公司,于1991年4月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2007年7月12日经原银监会批准同意,公司变更为现名称,并调整业务范围,同年9月4日换领新的金融许可证。2008年5月,苏州信托获原银监会批复,同意引进新股东,实行增资扩股,注册资本增至5.9亿元人民币。2012年9月,公司完成二次增资,注册资本金增至12亿元人民币。 截至2017年末,苏州信托共有3位股东,分别为苏州国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苏州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三者的持股比例分别为70.01%、19.99%、10%。 截至2017年末,苏州信托管理的信托资产合计为927.84亿元。银行间数据显示,苏州信托2018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9201.97万元,相比2017年上半年的1.60亿元下滑42.5%。
信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