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田协回应“马拉松递国旗事件”::任何仪式不得影响比赛正常进行

2018-11-22 20:16:30

刚刚,中国田径协会正式发文,再次重申协会对规范、加强全国马拉松赛事竞赛组织管理的决心,并强调“任何仪式活动不得影响比赛的正常进行,不得影响选手间的公平竞赛”,同时赛事宣传推广的各类活动内容、形式须在赛事陈述中报田协审定。

在这份名为《关于进一步规范、加强全国马拉松赛事竞赛组织管理的通知》里,中国田径协会指出,2018年全国马拉松赛事已进入收官阶段,为维护公平、公正的竞赛环境,规范全国马拉松赛事活动的竞赛组织工作,避免任何影响比赛的事故发生,确保赛事有序进行,要求各相关单位严格遵照协会每年颁布的中国马拉松文件汇编的各项要求,严格执行马拉松比赛的规则和竞赛规程。任何仪式活动不得影响比赛的正常进行,不得影响选手间的公平竞赛。(新华视点)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