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深圳两项纾困基金成立 170亿元驰援上市公司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21 21:43:29

据悉,投控共赢股权投资基金是由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联合建信信托、鲲鹏资本、国信证券发起设立,总规模为150亿元;投控中证信赢股权投资基金由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联合中信证券发起设立,总规模为20亿元。

每经记者 任芷霓    每经编辑 陈俊杰    

今日(11月21日),公众号深圳国资发布消息称,今日上午,“投控共赢股权投资基金”及“投控中证信赢股权投资基金”签约仪式举行。

据悉,投控共赢股权投资基金是由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联合建信信托、鲲鹏资本、国信证券发起设立,总规模为150亿元;投控中证信赢股权投资基金由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联合中信证券发起设立,总规模为20亿元。深圳市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彭海斌表示,希望在基金后续运营中,各出资机构继续发挥各自专业优势,齐心协力为资本市场的稳定和健康发展做出贡献,为实现国有经济和民营经济的协同发展、共同繁荣贡献力量。

截至目前,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已设立了33只基金,基金总规模约600亿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深圳国资 纾困基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