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港股遭大面积抛售,蓝筹股全线下跌,恒指急挫2%

华尔街见闻 2018-11-20 12:01:37

腾讯低开2.4%;舜宇光学、瑞声科技、富智康分别低开2.1%、2.3%、3.3%;美图低开6%。

周二早盘,香港股市低开低走。科技股、苹果概念股领跌。

恒生指数低开1.25%,报26043.51点,国企指数跌1.3%。盘初指数跌幅扩大。随后,恒指跌破26000点,跌幅2.09%,刷新三日新低至25840.36点。国企指数跌近2%。

蓝筹股全线下跌,无一上涨。石药集团跌6%,领跌恒指成分股。科网股领跌,腾讯控股低开2.4%,当前跌幅扩大至逾3.3%。航空物流板块重挫。

受隔夜苹果传出不利砍单消息及股价跌入熊市拖累,今晨在港上市的舜宇光学、瑞声科技、富智康分别低开2.1%、2.3%、3.3%。比亚迪电子低开超2%。

芯片股同样受美股同行拖累而受挫,华虹半导体、中芯国际分别低开2.6%、2.8%。

华尔街见闻提及,昨日美国三大股指集体重挫,苹果收跌3.96%。供应商Lumentum、Skyworks Solutions和Qorvo股价下跌3-5%不等。华尔街日报称,苹果削减iPhone XR,XS和XS Max的订单。至此,“FAANG”五大科技股全部跌入熊市区间,市值合计蒸发万亿美元。

中兴通讯H股开盘跌2.92%,此后跌幅显著扩大至逾7.6%。昨日美国联邦公报网站公布称,由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提交的一份针对关键技术和相关产品的出口管制框架方案将面向公众开展意见征询。其中列出了14个考虑进行管制的领域,包括人工智能、芯片、量子计算、机器人、面部和声纹技术、脑机接口等前沿科技。

软件服务板块跌超2%,阿里健康跌幅扩大至近7%。

美图大幅低开6%,此前公司称预期今年12月底止年度净亏损9.5亿元至12亿元,上年度亏损1.97亿元。

小米集团逆市高开0.1%,盘中涨幅扩大至逾4%,近两日累涨近10%。美图向小米授权手机业务,达成战略合作。小米财报显示,第三季度收入508亿元,同比增49.1%;经调整利润29亿元,同比增17.3%。

高盛上调小米目标价,由23港元升至24港元,维持“买入”投资评级。花旗也给出买入评级,目标价17港元。但美银美林重申给予小米跑输大市评级。

香港耀才证券认为,港股昨日跟随A股上扬,不过成交量仅803亿元,反映投资者入市意愿不大,但只要短期A股仍能维持4000亿元人民币以上水平,预期恒指仍能持续反弹,且看短期能否伺机挑战26500点附近。

(华尔街见闻 祁月)

责编 郭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周二早盘,香港股市低开低走。科技股、苹果概念股领跌。 恒生指数低开1.25%,报26043.51点,国企指数跌1.3%。盘初指数跌幅扩大。随后,恒指跌破26000点,跌幅2.09%,刷新三日新低至25840.36点。国企指数跌近2%。 蓝筹股全线下跌,无一上涨。石药集团跌6%,领跌恒指成分股。科网股领跌,腾讯控股低开2.4%,当前跌幅扩大至逾3.3%。航空物流板块重挫。 受隔夜苹果传出不利砍单消息及股价跌入熊市拖累,今晨在港上市的舜宇光学、瑞声科技、富智康分别低开2.1%、2.3%、3.3%。比亚迪电子低开超2%。 芯片股同样受美股同行拖累而受挫,华虹半导体、中芯国际分别低开2.6%、2.8%。 华尔街见闻提及,昨日美国三大股指集体重挫,苹果收跌3.96%。供应商Lumentum、SkyworksSolutions和Qorvo股价下跌3-5%不等。华尔街日报称,苹果削减iPhoneXR,XS和XSMax的订单。至此,“FAANG”五大科技股全部跌入熊市区间,市值合计蒸发万亿美元。 中兴通讯H股开盘跌2.92%,此后跌幅显著扩大至逾7.6%。昨日美国联邦公报网站公布称,由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提交的一份针对关键技术和相关产品的出口管制框架方案将面向公众开展意见征询。其中列出了14个考虑进行管制的领域,包括人工智能、芯片、量子计算、机器人、面部和声纹技术、脑机接口等前沿科技。 软件服务板块跌超2%,阿里健康跌幅扩大至近7%。 美图大幅低开6%,此前公司称预期今年12月底止年度净亏损9.5亿元至12亿元,上年度亏损1.97亿元。 小米集团逆市高开0.1%,盘中涨幅扩大至逾4%,近两日累涨近10%。美图向小米授权手机业务,达成战略合作。小米财报显示,第三季度收入508亿元,同比增49.1%;经调整利润29亿元,同比增17.3%。 高盛上调小米目标价,由23港元升至24港元,维持“买入”投资评级。花旗也给出买入评级,目标价17港元。但美银美林重申给予小米跑输大市评级。 香港耀才证券认为,港股昨日跟随A股上扬,不过成交量仅803亿元,反映投资者入市意愿不大,但只要短期A股仍能维持4000亿元人民币以上水平,预期恒指仍能持续反弹,且看短期能否伺机挑战26500点附近。 (华尔街见闻祁月)
港股 蓝筹股 恒指 腾讯 小米 苹果概念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