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持续创新引领行业发展 三七互娱李逸飞获评最佳上市公司总裁奖

2018-11-19 10:22:37

11月16日,三七互娱创始人、总裁李逸飞受邀参加在成都举行的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该论坛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高端财经论坛之一,在众多机构和专家的投票下,李逸飞被评为“2018年最佳上市公司总裁”。同时,三七互娱凭借在2018年资本市场的良好表现,被评为2018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文体娱乐最具成长性上市公司”。

在管理上市公司能力获市场肯定的同时,李逸飞对三七互娱发展规划及产品布局的把握也得到了业内的认可,11月14日,在由新浪主办的2018年度游戏行业创新评选颁奖典礼上,李逸飞入选“2018年度十大创新人物”。

作为青年领袖、典型的少壮派创始人代表,李逸飞的创新思维一直备受业内称赞,此前他先后荣获“中国商业最具创意人物”、“中国互联网创新先锋人物”、“《财富》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等行业个人大奖。

也正因为如此,李逸飞才能对公司的发展审时度势,结合市场环境,准备把握住市场时机,将三七互娱从网游之虎打造成为今日的文创翘楚,让公司业绩驶入增长快车道。

以三七互娱的主营业务游戏产业为例,2018年初,李逸飞把公司游戏产品上的策略调整为“多元化发展”,在游戏类型以及游戏题材上做了多维度的创新尝试。37手游成功发行了月流水破亿的Q萌画风回合制手游《仙灵觉醒》和东方盗墓题材游戏《鬼语迷城》;海外品牌37Games也成功发行了格斗卡牌游戏《拳皇命运》、恋爱卡牌游戏《半世界之旅》以及SLG游戏《Primal Wars:Dino Age》等多款精品。在网页游戏方面,通过战略投资及业务合作推出《太极崛起》、《镇魔曲网页版》等,进一步稳定产品线。

不仅如此,李逸飞对三七互娱未来的定位是“做一家专注于以精品内容为核心的平台公司。”围绕这一创新定位,三七互娱正在基于精品IP战略打造文创战略体系,深度挖掘影视、动漫、音乐、文学、VR/AR、互联网健康以及互联网教育等领域的延伸空间。今年,公司就先后投资了互联网瑜伽品牌wake,少儿编程品牌妙小程,青年文化社交平台积目,真人漫画平台剧能玩,精品网剧制作公司优映文化,人气男团易安音乐社,IP定制孵化中心金海拾艺以及少儿绘本平台KaDa故事等,为全年龄段用户提供优质的文化创意产品。

而基于业务创新发展,李逸飞带领的三七互娱取得的优异业绩也被资本市场所肯定。其被评为最佳上市公司总裁,这也是实至名归。自登陆资本市场以来,三七互娱业绩保持着持续高速增长。财务数据显示,三七互娱2015-2017年分别实现净利润5.06亿元、10.7亿元和16.2亿元,2018年前三季度继续实现净利润12.2亿元,成为A股游戏行业的龙头企业。同时,截至2018年11月15日,三七互娱总市值273.7亿元,排在A股游戏行业上市公司前列。

责编 郭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