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港资瞄准设计总院 一周大涨11.77%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18 19:22:08

在周初,港资持股设计总院519万股,而在周末时持股数便升至了781万股,持股比例(流通股)也从3.27%上升至4.92%。同时,在港资扫货的过程中,设计总院股价本周累计上涨了11.77%。

每经记者 袁东    每经编辑 何建川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近期市场情绪逐渐转好,众多小市值股票都开启大涨模式,而港资在继续加码白马消费的同时,也在积极地参与小市值个股。

本周,设计总院(603357,SH)是被港资买入最多的个股(按市值比例计算)。在周初,港资持股设计总院519万股,而在周末时持股数便升至了781万股,持股比例(流通股)也从3.27%上升至4.92%。同时,在港资扫货的过程中,设计总院股价本周累计上涨了11.77%。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为你呈现机构动向。

对于2017年上市的设计总院来说,经过上市后的炒作后,股价就经历了整整一年的阴跌,而在两周前开始了明显的反弹,此前就曾一周上涨近10%。可以看到,优异的三季报成了设计总院上涨的一大背景,在三季报中,今年前9个月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43.87%,扣非净利润同比大增105.37%。

另外,在目前市场看好科技股的时候,设计总院还披露,根据安徽省科技厅、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税务局近日发布的《关于公布安徽省2018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名单的通知》(科高〔2018〕81 号)(以下简称《通知》),设计总院全资子公司安徽省交通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安徽省2018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根据《通知》,经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自2018年1月1日起享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等优惠政策。

(本文封面图片来源于摄图网,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设计总院 港资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