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天弘基金总经理助理朱海扬:全国社保基金管理模式市场化应用于养老目标基金是好的创新模式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16 16:41:18

每经记者 王晗    每经编辑 何建川    

11月16日下午,在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8中国公募基金高峰论坛”上,天弘基金总经理助理朱海扬表示,将全国社保基金的管理模式市场化应用于养老目标基金,这可能是一种好的创新模式,也更适合现在的发展现状。朱海扬认为,首先养老目标基金的模式是很安全的,因为它是信托模式,所以本金收益是给银行的,它是用自己的企业行为来担保你的未来。第二,基金公司要做到长久的存在,就像经营一家百年老店,基金管理人要沉下心来做这个事情,保证投资者资金稳健增值。(每经实习记者 王晗)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社保基金 养老基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