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天弘基金总经理助理朱海扬:养老目标基金纳入个税递延是一个最优的解决方案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16 16:18:10

每经记者 王晗    每经编辑 何建川    

11月16日下午,在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8中国公募基金高峰论坛”上,天弘基金总经理助理朱海扬表示,养老目标基金纳入个税递延是一个好事,而且也是一个最优的解决方案。只不过现在养老目标基金的形式是不是最优,需要在实践中去验证。与国际市场相比,我们所处的阶段不同。美国的养老目标基金在1995年出现,直到2006年才被纳入美国的养老金保护法案,从创立到现在已经经历了几十年。而我国的养老目标基金才刚刚开始,而且制度建立还没有达到均衡的状态,所以不用着急。(每经实习记者 王晗)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基金 养老目标基金 个税递延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