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王传福、曾毓群等建议明确燃油车禁售时间表,促新能源车发展

澎湃新闻 2018-11-14 10:45:04

11月9日举行的全国政协双周协商座谈会上,10位委员和2位企业负责人围绕“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健康发展”建言资政。全国政协委员、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工业和信息化部原副部长苏波首先指出新能源车的长远发展战略问题。他认为,需要尽快研究制定以电代油的汽车发展战略规划和时间表,为新能源汽车有序发展及燃油汽车行业逐步退出留出足够的调整时间。全国工商联常委、广东省工商联副主席,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认为,当前正处于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为使整个产业有稳定的发展预期,建议尽早明确禁售燃油车时间表。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毓群在建议中也提到,应给燃油车一个禁售时间表,进而推动新能源汽车企业努力把智能化、自动化、电动化结合起来。(澎湃新闻)

责编 马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