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泰合健康实控人王仁果正常履职 今年曾两度失联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13 17:49:46

每经记者 谢宏辰    每经编辑 胥帅    

11月13日晚,据泰合健康(000790,SZ)公告称,截至目前,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王仁果已正常履职,副董事长李小平不再代为履行董事长职责,公司日常经营情况一切正常。

今年以来,四川富豪王仁果接连神秘失联,具体原因尚未公布。第一次失联发生在今年1月。1月2日,泰合健康公告称,截至公告日,公司无法与实际控制人董事长王仁果取得联系。此后1月19日,泰合健康公告,王仁果正常履职,公司经营情况一切正常。

然而几个月后,5月9日,王仁果二度失联。据泰合健康彼时公告,无法与王仁果取得直接联系,相关事项正在核实。

王仁果如今再次回归,但其失联的具体原因目前仍未有相关说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王仁果、失联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