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融

每经网首页 > 金融 > 正文

上海银保监局筹备组:多方面推动民企贷款“敢贷、能贷、愿贷”

2018-11-13 15:52:38

11月13日,上海银保监局筹备组召开在沪银行和保险机构与民营企业座谈会,表示下一步将从八个方面推动银行保险机构更好地服务民营企业,做到对民营企业“敢贷、能贷、愿贷”。拓展融资渠道,满足民营企业多层次金融需求,为处于生命周期不同阶段的民营企业提供适当的、充分的金融服务。优化激励和问责机制,提高基层放贷积极性。对不存在违反法律法规和有关监管规章的行为,可免予追究小微企业信贷人员的合规责任。完善多层次风险分担体系,提高民营企业信贷风险承受能力。深化银行和保险公司合作机制,优化银保合作业务流程,更好发挥保险的增信分险功能。规范服务收费,减轻民营企业融资成本负担。(21世纪经济报道)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