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挂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12 13:23:12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11月12日上午,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正式挂牌,王宁常务副省长、李云泽副省长为“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揭牌。

每经记者 张喜威    每经实习编辑 卢九安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喜威 摄

11月12日上午,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正式挂牌。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四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宁,副省长李云泽,省政协副主席、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欧阳泽华,省政府副秘书长牛晓峰,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陈冠松出席了揭牌仪式。

据介绍,根据《四川省机构改革方案》,四川省将省金融工作局调整为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省金融工作办公室),仍作为省政府直属机构,负责统筹做好全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工作。

王宁常务副省长、李云泽副省长为“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揭牌。

李云泽发表重要讲话,欧阳泽华代表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作表态发言,陈冠松宣读了省委、省政府对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班子的任职通知,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挂牌仪式。

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金融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金融在经济发展和社会生活中的地位和作用日益重要。据悉,挂牌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是四川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加强地方金融监管有关要求的重大举措,对于四川省加快西部金融中心建设,防范金融风险,推动金融更好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具有重要意义。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四川 金融监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